酵母君

意绮,茶布,恨网,炤云

绮罗生的毛毛领:

意绮漂流本活动开始啦!即日起加入群(群号:939873241)即可报名!入群请把群名片改成{地区-id}的格式。
活动时间:11.7—12.31
传递顺序:广东—广西—福建—浙江—江苏—上海cp现场—广东布袋戏only现场
漂流本玩法指南:在漂流本上写上对意绮两人想说的话,或者手绘小画,或者小短文,家里有偶有娃的道友可以贴上自家崽崽的照片,有心的小可爱可以通过胶带等物装扮自己的那一页哦。
报名条件:意绮同好
入群,群号939873241(入群备注自己的id及地区)
漂流本具体操作及注意事项:
1. 即日起—活动结束(第一轮以广东布袋戏only12.31为截止日期)加群报名,如加群号发现自己已经错过所在区域的活动可自己准备符合要求的纸张,写好之后直接寄往上海cp上一站的江苏或是活动终点站。由于这次准备时间仓促,所以只选了沿海路线,其他地区的道友可以等待下一波活动开启。
2. 每个区域会指派一个负责人,负责人需提供电话号码以便跟进进度。如果道友与负责人同城,可以通过面基的方式一起写本本。如果因为其他原因无法面基,可选择自行准备纸张写好后寄给负责人。(负责人地址可以通过私聊)
3. 纸张大小为a5(210mm*148mm),如自行准备纸张,请准备a5大小的纸张,以免增加负责人的负担。
4. 每个区域停留时间为五天,请尽量在五天内准备好并寄给负责人。
5. 每人可以使用的页数为2页(正反两面为1页,自行准备的不算)。记得写上自己的id,时间以及地点。
6. 参加活动默认承担运费。请尽量保证漂流本完整整洁,群内每日跟进进度,随时汇报漂流本动向。

关于漂流本内容注意事项:
① 围绕意绮进行,不要涉及其他人物及cp。
② 禁止拉踩(嗑cp是自由,不尊重他人是原罪。)
③ 不要过多执着于沉重话题啦~多吹吹他们

评论

热度(45)